stamp05.JPG  

 

20137《蝶舞傳說》初次在香港書展和大家見面

 

同年10月推出第2冊,今年3月出版第3

 

來了,來了,《蝶舞傳說4:陪你走過每一天》將於716日香港書展面世嘍

 

 

連續創作4冊《蝶舞傳說》,舞團團員小藍、紫柔、司令、千晴、睡公主和可可

 

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

 

每天和他們同哭同笑,不經不覺走過了一年

 

 

一年下來,我聽到很多同學說喜歡《蝶舞傳說》,還有同學寫下讀後感給我

 

為了紀念有《蝶舞傳說》陪伴的一年,我決定在書展為大家在小說蓋印留念

 

 

小說紀念章由Red溫暖手作負責製作。

 

由草稿設計到雕刻,再由台灣寄到香港,整個過程大約一個月

 

等呀等,終於收到可愛風的Q版印章,我興奮得立刻發文和大家分享!

 

stamp01.JPG  

♥ 好大的包裹,原來盒中有盒唷~

 

 stamp02.JPG  

♥ 精美的包裝盒和包裝袋

 

 stamp03.JPG  

♥  橡皮章蓋印小卡保養小卡、印泥小卡、名片和手寫心意卡 ^O^

 

 stamp04.JPG  

♥ Q版小藍和紫柔好可愛啊啊啊!!!!!

 

 stamp05.JPG  

《蝶舞傳說1-3》和小說紀念章

 

 

同學仔今年香港書展,我將於719() 3:00pm~3:45pm舉行簽名會(詳情稍後公佈)

 

你們只要帶《蝶舞傳說》到來 (1冊或4冊都可以喔),我便會在書裡蓋印和簽名

 

來吧,來吧,我等著和你們見面啊啊啊!!!!!

 

 

最後,感謝小紅和小幫手的用心(抱抱),讓今年書展充滿歡樂的期待

 

但願你們懷著愛和勇氣設計的印章會把溫暖和幸福傳送到更多人的心裡(*^^*)

 

 

INFO

Red溫暖手作

《蝶舞傳說 1:再次牽着你的手》

《蝶舞傳說 2:給你溫柔的擁抱》

《蝶舞傳說 3:你是我的守護天使》

《蝶舞傳說 4:陪你走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利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