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 RTHK2Teen 空海闊」的 fans

 

沒空即時收聽,也會聽網路重溫。

 

從前,有一起從日本留學回來的同學慨嘆,

 

回港後很少機會接觸日文歌,

 

幾乎與現今日本樂壇脫節了。

 

每次我向同學介紹某某的新歌很好聽,

 

他們都會問我從什麼途徑得知最新日文歌情報,

 

而我的答案就是聽「Teen 空海闊」。

 

 

 

這個星期日,

 

Teen 空海闊」做了一個「迎接未來歌曲音樂集」,

 

接連播出多首以未來為主題的歌曲,是一個十分精彩的節目。

 

 

Teen 空海闊

 

主持:白原灝

 

香港電台第二台

 

星期日 4:00 - 6:00pm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Teenschoice&p=2129&m=archive&page=1&item=100

 

 

說起未來,你會想到什麼?你對未來又有什麼期盼?

 

說起未來,我想起《給未來的約誓》的 SURVIVAL

 

去年暑假,他們幾經艱辛終於踏上音樂會的舞台,

 

為高中最後一個暑假留下難忘無憾的回憶。

 

高中畢業後,SURVIVAL 還有繼續夾 band 嗎?

 

他們還有繼續創作音樂嗎?

 

這些,我都很想知道,你呢?

 

再過不久,很快,很快,SURVIVAL 就會再和大家見面了。

 

 

 

 

密切留意

 

《給未來的約誓》第二集

 

 

arrow
arrow

    利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