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最後一分鐘趕到會場了。

 

 

昨天,上午要教暑期班,意外地遲了下課,

 

通往會展的通道超「塞人」,險些趕不及出席作家訪談。

 

 

讓大家久等了,十分抱歉!

 

 

但是,最終還是趕及走到台上,分享一下寫作心得,真感恩!

 

 

時間真的很短,在台上說的話不多,

 

事實上和兩位前輩同台,也是挺令人緊張的。

 

 

在台上有一刻,

 

如果你剛好見到我失態地傻笑,

 

那是我的朋友突然到訪,站在遠處向我揮手。

 

好一個意外驚喜!

 

 

簽名會的時間也只有二十分鐘左右,

 

難得你們特地來看我,卻沒時間和你們一一交談,多了解你們一點,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呢。

 

 

回家後,媽咪問我簽名會有沒有冷場,是不是真的有讀者找我簽名?

 

我說,真的有人來啊!

 

而且,我不知是否簽得太慢,又跟大家拍照,「人龍」遲遲還沒散去。

 

媽咪聽後安慰地笑了。

 

我也笑了。

 

 

確實,

 

這是滿有恩典的一天。

 

就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將這天的回憶銘刻在心的扉頁吧。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我也不清楚。

 

說不定,在開學後,我會來你的學校舉行講座。

 

到時,

 

我們要好好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