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1

 

 

新鮮熱辣,速遞公司送來一個小郵包,呵呵~

 

為了答謝讀者支持,抽空出席書展的講座,

 

我特地印製了一批小書簽,送給你們留念。

 

 

 

小書簽共有 5 款,印上我在北海道函館拍攝的照片,

 

送給購買《想再一次見到你》的讀者。

 

小書簽會隨機送出,看你拿到哪一張。

 

哎呀,好緊張呀,我想要…… 

 

 

photo02 

 

後面是一樣的,印著「香港書展 2010 限定」,

 

小書簽數量只有不多,絕對不會在書展以外的地方派發。

 

 

噢,你來不到 7  26 日晚的講座嗎?

 

 

好啦,好啦,我會幫出版社留下一些簽名本,部份更會貼上可愛的貼紙。

 

限量簽名本將於 7  23 日放在新雅書攤,

 

希望你們有緣見到,買下來做個留念吧。

 

這些貼紙是我在日本購買的,全部都是數量有限啊。 

 

photo03

 

紙扇 

 

photo04  

鈴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再一次見到你
    全站熱搜

    利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