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心靈 3《在傷痛消逝之前》

利倚恩   / 小雲  

山邊出版社有限公司

 

 

悲しみが消える前に

 

 

 

故事簡介

 

 

唯楓中學畢業後,滿懷憧憬地跟隨男友阿泰前往大阪進修日文。

 

 

然而溫馨的感情卻無疾而終,留下她獨自在異鄉徬徨……

 

 

俊吾,一心渴望成為著名建築師,幾近瘋魔,卻因與媽媽徐姐的誤會,

 

 

以及追夢路上的覊絆而失去方向,越發迷惘……

 

 

徐姐的咖啡店,美由紀的戀愛,詩月的成長……所有人的傷痛與困惑糾纏錯雜……

 

 

在淚水凝住之前,在傷痛消逝之前,每個人將如何面對?如何抉擇呢?

 

 

-------------------------------------------------------------------------------------------------------

 

 

大阪,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

 

喜歡,源自一份感情。

 

因著這份深刻的感情,以大阪為中心點延伸開去的旅程,

 

一年復一年,持續地進行著。

 

 

2010  5 月,我再去大阪,進行了一趟建築旅行。

 

我住在「日本大阪民宿茶茶」,聽民宿主人陳姐分享她和茶茶的故事。

 

我還參觀了很多安藤忠雄的建築設計,重新反思建築、空間和人之間的關係。

 

 

在我喜歡的大阪,構思了一個暖意滿滿的故事。

 

我想,這次可以省掉面紙擦眼淚,從心底笑一個吧 ^_^

 

 

--------------------------------------------------------------------------------------------------

 

 

新書印好了,這個週末陸續在各大書店上架,大家可以去問問啊 ^_^

 

 

INFO

小說~~

商務印書館網上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利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